羽时散

活着不就是为了梅小姐吗!!!!!

脑洞小文,(写着玩纯娱乐)

暮夜降临,穿着黑色披风的十三,拿出一封邀请函,看向了这个城堡的最高点,这份委托是一个神秘人高价委托的,目标是城堡主,那个叫柒的男人,十三脑中还在思索着关于柒的信息,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城堡中,关于这个城堡的传说有很多,有传说这个城堡有无头的肌肉怪人,还有会说话的变异蓝鸡,想着想着一个声音打断了她的思路,十三循着声音寻去,是一个粉发女孩,见到来人十三提高了警惕,粉发女孩好奇的打量着她,开口问道,你这不是这里的居民吧,十三思索一下,回答到:我是要去不远的卡德尔小镇,但是天色已晚,看到这里的城堡想着借宿一晚,明日早起赶路,女孩用怀疑的眼神打量了一番,突然非常开心的说,好的哦,这里已经很久没有人来过了呢,你是我最近看到的第一个陌生人呢,十三被女孩突如其来的热情惊到,支支吾吾,言语不出,女生突然自我介绍到,我是可乐,这个城堡是阿七的,我是他捡回来的,他平时不会出来哦,如果可以的话,我很希望你能多住几天,因为没有人说话实在是太无聊了,说这着把十三带到四楼的一个房间门口,你就先住在这里吧,哦!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啊,十三低声到,我叫十三,可乐思索了一下,小声说到,十三吗,真是个简单的名字,看向十三说到,你就休息吧,明天我来找你玩,说罢关上了门,等到脚步声远去。十三环视一下房间,确定没有危险因素后,一把瘫坐在床上,这个女孩问题好多,竟让她一时不知如何招架,不过还好,现在已经想办法混进城堡了,先观察观察地形,在寻找时机

简单整理过后,十三脱下披肩,对着镜子整理下长裙,将绑在腿上的刀加固一下,戴上笨重的近视眼镜,这样一看更像是一个家庭教师了,后走出了房门,观察整个城堡,她所处的位置是四楼,城堡最高只有六楼,不过为什么窗户都是被封住的,除了走廊里微暗烛光外不存在任何光线,戴着近视眼镜根本就看不清任何东西,十三蹙着眉,说到:可恶,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,只能举着烛台这么看了,借着微弱的烛光,十三一点点摸索到了五楼,刚刚站稳,想借着烛光看清周围,一股冷风吹来,烛光消散在冷风中,十三感受到一阵寒意袭来,被这种目光盯上还真是不好受,十三自言自语到,转头只见一个无头的肌肉怪人向她袭来,十三快速闪躲,只见那肌肉怪人一拳砸向了地面(未完)

评论

热度(5)